Sunday, August 9, 2009

Chemistry 华语版

这是第1次我用华语来blogging.. 所以如果有错字或华语cacat 的话,请多多跟我讲。。
好来。。 我今天的要和大家分想 的就是我今天在补习的event..
你们都看过periodic table吗?

这个就是一个periodic table.. 在form4 form5的时候,我们都很常常的用这个table.. 但是今天我们老师介绍给我们一个新的periodic table.. 那就是这个..



有没有看过? 呵呵呵.. 他跟periodci table一抹一样,只是它是排在一个圆形.. 但我一拿到这个table,我第一个看到的就是这个
好多U... 哈哈哈... 不只是这个... 还有一些给我蛮好笑的一下就是这些...

看到这些element, 我的脑部自己是会BOOMB掉.. 哈哈哈...
可是我选择留在form6.. 需要加上很多努力才会拿到好的效果..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